今天的跆拳道比平常輕鬆了許多
有點開心, 因為明天我的腳就不會痛啦!!!!  哈哈哈哈

今天終於知道那位帶我們教練名子拉~
是張教練!!! 人整個就是很好而且還滿幽默的
他好像是體操高手
今天交了一些些體操
像是側手翻 後空翻之類的

令我開心的一件事是~~~~~我的後空翻成功拉!!!
雖然有人幫忙扶著= = 
但是就是成功啦!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~(得意的咧..)



今天我 小黑 熊 在道場混到關門才走
差一點就被關在裡面拉 = =
學長們在開會的時候   我們 三個女的趴在地上自high    整個就是很無言
學長他們一定覺得很怪吧 這三個傢伙在high什麼呀.....


然後今天的進度是" 刑場 " 像是太極那樣的東西吧
不會很難,但是要複習不然一定忘

我在想...
星期三的英文是不是要翹掉呢!!!!
因為壓~  "刑場"是晉級考試的基本
我好想升級阿!!!!!







(內心os: 翹掉吧 翹掉吧 翹掉吧!!!!!!) 





最後~
今天的社團真的是超開心的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tr000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