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颱風掃蕩最厲害的一天
整天風呼呼的一直吹
外面的樹看起來都好像要斷了一般
雨嘩啦啦的一直下
好像永遠也不會停止一般

我睡到下午2:30 才真正起床
會醒來其實也是因為我的腰實在好痛
(天音: 昨晚你在.....??)
別想太多, 只是太晚睡覺罷了
但是壓~
被痛醒的滋味真是不好受

一整天都在在宿舍玩電腦
因為頭痛肚子痛外加腰痛
所以一直在看KAT-TUN的秘綠
KT是我痛苦時最好的解藥阿
只不過...
短短兩個小時的影片我竟然看了一整天
真的是超強= =
連自己都下了一跳
誰叫我一邊看影片邊聊天又一邊吃稀飯呢
呵呵

今天眼看又要過去了
我....又在浪費生命了
真的是很糟糕阿







是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tr000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